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喜获2021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

2022-01-13 09:03:24 来源: 兰大二院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张连生教授主持的《实施临床实践“一体两翼”五步走模式,助力培养有灵魂的卓越医学人才》和周俊林教授主持的《基于影像数据后处理融合PACS/HIS改进<医学影像学>教学模式》均获教学成果二等奖,实现了医院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新突破,标志着医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教育教学水平达到新高度。

    此次获奖是医院坚持不懈抓教育教学、不断进行理论与实践探索的结果,也是医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狠抓专业内涵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下一步,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进行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何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