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打造乡村振兴“陇南样板”获得省公司表扬

2022-01-13 17:45:59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1月12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收到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乡村振兴办发来的表扬信,对该公司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提出表扬。数百字的信件背后是公司多点出力,积极投身陇南乡村振兴工作的注解。

    信中提到2021年公司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着力实施配农网巩固提升工程,积极服务光伏扶贫项目持续发挥效益,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落实见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为陇南市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走在了省公司系统基层单位前列。

    2021年,陇南公司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建设完工“陇南生命线”奋力推进大桥镇“配农网示范镇”,全面提升了陇南地区供电质量。指导成立合作社,整合资源,组织职工开展消费扶贫,真金白银大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取得了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据悉,陇南公司是全系统帮扶责任最重的单位,2022年又是乡村振兴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主动作为,确保对外捐赠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情搭建连心桥,既立足与当下推进重点任务,又着眼长远稳扎稳打,扎实有效的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王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