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01-14 15:59:22 来源: 建行甘肃省分行

建行甘肃省分行举办“首户快贷”推介活动

2022-01-14 15:59:22     来源: 建行甘肃省分行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发展,扩大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夯实信贷客户基础,提升客户信贷服务体验,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1月13日,建行甘肃省分行在兰州举办“首户快贷”推介会。

    建设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坚持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为金融赋能,创新推出了建行“惠懂你”APP服务,以信贷融资为核心,集成在线精准测额、预约开户、贷款办理、增值服务、融智赋能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形成了批量化获客、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综合化服务的普惠金融新模式,实现了“一站式”服务、“一分钟”融资和“一价式”收费,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信贷资金的可获得性和便利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建设银行发挥国有大行行业带头作用,通过组合现有信用贷款产品,引入多维度企业经营、征信等数据,业内首创“首户快贷”业务,可大幅提高小微企业获贷率,有效解决首次贷款企业的融资痛点,用务实行动履践“小企业,大事业,无止境”。

    建设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信用数据缺失、抵质押物不足等情况,依托“惠懂你”平台着力整合银行内部和政府部门涉企数据,精准分析企业生产经营和信用状况,量身匹配专属信贷产品,由“依赖抵押”变为“数据增信”,努力提供“最懂你”的金融服务。建设银行根据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涉农企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等客群特点,在“惠懂你”推出首户快贷、小微快贷、个人经营快贷、裕农快贷、交易快贷等产品体系,开发专属线上信贷产品30余项,打造“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客户体验。建行甘肃省分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到“以税促信、以信换贷”,“减税云贷”上线仅一年,就为495户减税客户投放贷款3.54亿元,满足普惠客群“短、小、频、急”融资需求,实现信贷融资业务的“掌上办”“指尖办”。针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新推出“善新贷”产品,并在天水、平凉地区实现业务突破,伴随科技创新型企业共同发展壮大。

    建设银行运用开放银行理念,打造“惠懂你”服务出海标准模式,支持将信贷核心功能融入到税务、工商、公共资源交易局等外部合作平台,延展普惠金融服务触角,带动政府、核心企业、重点商户等合作机构一起做普惠。2021年末,全省“惠懂你”下载量突破48.47万次,注册用户突破41.71万人,服务企业超过20万户,授信金额超过80亿元,普惠金融生态服务体系初步建立。

    活动中,建行产品经理对“首户快贷”业务以及建行普惠金融重点产品工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邀请客户现场下载绑定“建行惠懂你”APP,体验小微企业一站式信贷服务。“操作简便、流程快捷、无需抵押”的贷款方式引起了现场客户浓厚的兴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客户纷纷咨询业务办理流程。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