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小微监督”“把”脉农网工程

2022-01-18 17:36:13 来源: 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

    “从2021年农网巩固提升工程验收情况来看,工程施工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台区仍然存在电表箱进户线与工程验收统计表数据不一致等情况……”1月17日下午,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纪检监督组成员金晓宁在农网工程收口总结会议上强调。

2021年11月17日,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员工在甘肃临夏永靖县刘家峡正靖园变112金德线14-11-59号杆处接引流线。刘翔摄

    2021年,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先后完成2020年调增配电网工程,永靖县2021年一、二、三批业扩工程、甘肃临夏永靖县2021年10千伏“煤改电”业扩配套供电工程和临夏永靖县2021年农村配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取得显著成效。

    为把好工程管理过程“关”,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聚焦人资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物资管理构建“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即公司+部门+班、所)柔性纪检监督工作组,全面开展小微权利监督检查。在2021年农网工程验收过程中,该公司由党总支牵头,以柔性纪检工作组成员为主,联合安监、生技、配改办成立了农网工程验收督查组,深入施工、验收现场,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听、查、看、算、”四位互联,确保验收质量关。

    在农网工程监督检查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算数据”,落实“非受控即违章”管理要求,对工程作业中的每一个台区、线路以及杆塔上设备展开全方位精细检查,将工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质量缺陷和物资数量进行核实,确保工程质量符合验收要求,以满足地方政府的用电需求。

    下一步,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以“嵌入式”“下沉式”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为该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监督保障。(刘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