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锐意进取 勇挑重担 全力推进预算提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2-01-20 17:50:23 来源: 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

    新年伊始,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多措并举,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应用数理统计,依托国家电网供应链运营平台(ESC),形成基于合同款项逾期事前预警的预算提报机制,助力提升物资合同款项预算提报效率,持续完成物资合同款项动态清零目标。

    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领导高度重视合同款项预算提报精益化管理工作,对物资合同款项结算进行多视角、多维度的洞察分析,积极组织相关部门支付岗员工群策群力,形成基于合同款项逾期事前预警的预算提报机制。在临近提报预算之际,结合国网ESC平台的合同款项支付预警表,通过对支付预警表中“支付到期日”的挖掘分析,综合研判,力争做到每笔款项的“准预算、零逾期、无调增”。

    据悉,实施“基于合同款项逾期事前预警的预算提报机制”是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在新年的首个创新工作。下一步,国网甘肃物资事业部将锐意进取、勇挑重担,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系统传输慢等诸多困难,准时高效完成本月预算提报任务,用实践检验创新成果的效益。(焦志秀)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