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宁县供电公司:组织观看“零容忍”专题片

2022-01-20 17:50:23 来源: 国网宁县供电公司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员廉洁从业意识,1月19日下午,国网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供电所员工通过网络等方式分层观看专题片《零容忍》,进一步强化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使全体员工知敬畏、明纪法、守底线。

    观影伊始,该公司就要求各部门组织好,学习好,感悟好,落实好。作为一位公职人员要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从本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件事做起,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干部职工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教育,深切感受到了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必要性,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干部职工们表示,通过典型案例学习,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廉洁意识,坚守法律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据悉,此次廉洁教育活动是国网宁县供电公司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专项警示教育活动之一。为深入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国网宁县供电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线上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组织党员干部加强自学,线下通过主题党日和所务会议等,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讲感悟,及时掌握思想动态。下一步,国网宁县供电公司以此次观看警示片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持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家风家教,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将加强监督,进一步夯实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思想建设阵地,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王文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