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局集团公司党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2-01-20 17:48:25 来源: 兰铁集团

    为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引导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兰州局集团公司党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由党校王兰芝老师就围绕近年来干部职工体检数据异常及慢性病现象进行授课,她形象、直观的现场教学,从健康理念、健康行为、健康心态等方面阐述了健康的重要性,重点讲授了日常生活中对“三高”、超重肥胖、幽门螺杆菌阳性及视力下降的职工,在如何强化预防、增进健康方面作了讲解及保健知识。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实用性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常见疾病自我防范能力,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着力营造推进兰州局现代化建设的良好氛围。(王宇辉 刘潮 陶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