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石化炼油区厂前新建2号停车场正式启用

2022-01-20 17:47:59 来源: 兰州石化

    “终于告别‘抢车位’的时代,也不用早早来排队停车了!真方便!”1月20日,兰州石化炼油运行一部员工王晓玲开车进入厂前新建2号停车场,从容地将车停好后,感慨地说。

    当天,兰州石化炼油区厂前新建2号停车场正式启用,在原近600个车位的基础上,增加了980个车位,达到1580个,解决了当前员工停车难的问题,方便了员工的工作生活。这也是兰州石化聚焦员工“急难愁盼”问题,践行“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随着员工生活水平的提升,开车上班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兰州石化公司炼油区厂前区域广大员工上下班时存在停车难、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对此,兰州石化高度重视,在广泛调研摸底的基础上,落实落细厂前停车场扩容工作,同时对停车场内标识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设立,优化行车路线,并及时准确地录入车辆信息,确保车辆出入正常;对监控系统、路灯照明、进出入车辆的轧机三大系统设施进行改造升级,以智能化停车场为员工提供优质停车服务,满足了广大员工的停车需求。

    一直以来,兰州石化用心用情用力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担责任、促发展,尤其是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急事、难事、大事,更是高度重视,坚决把员工群众反应的难点问题作为发力点,努力实现员工群众“需要什么”与两级党组织“能做什么”无缝对接。

    兰州石化积极围绕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产品及服务品质、关心关爱员工等方面,确立实施28个公司级“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并制定《异味管控细则》《员工食堂就餐服务质量综合提升方案》、“‘一对一’‘多对一’精准服务离休干部机制”等长效制度机制10余项,先后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好事千余件。

    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兰州石化先后完成18项公司级为民惠民实事项目,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开展厂区绿化、异味治理、设施改造等志愿服务活动470多次,解决了一大批员工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问题,切实增强了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收到了广大员工的交口称赞。(孙虎 王建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