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暖心服务”让返乡人员不寒冷

2022-01-21 17:48:17 来源: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

    1月19日,榆中县供电公司和平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范家营村,对返乡人员用电提供保姆式服务,给其送上“暖心电”。务工人员陈建荣由衷地为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年关将近,为了保证返乡人员在居家后能够及时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放心电,该供电所根据实际情况超前部署,认真落实服务工作机制,制定严格的工作计划,开通“绿色通道”,简化返乡人员用电申请、业扩报装手续,实行一条龙用电跟踪服务,并充分利用微信群报修电话,在第一时间和用户取得联系,不影响返乡人员正常生活用电,及时为返乡人员提供出快捷、贴心的用电服务,及时解决用电难题,“电亮”外出打工游子回家路。

    同时,为保证春节期间群众安心用电,该所台区经理开展入户走访服务,上门排查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指导其安全使用电采暖设备,并帮助困难群众检修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等。在此过程深入大力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向群众讲解冬季取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确保采用电采暖过冬方式的电力客户可靠用电、安全取暖。加强值班管理,建立故障抢修处理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响应客户诉求,确保电力故障抢修处理率100%。

    下一步,该供电所将进一步扩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范围,继续推进用电安全检查工作,深入用户家中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确保辖区百姓用电安全无忧。(陈达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