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正宁县供电公司:“电保姆”进村入户 返乡群众用电不愁

2022-01-21 17:47:19 来源: 国网正宁县供电公司

    “王师傅,你们发的这些个卡片都写的什么啊?我不识字。”

    “这是我们供电所的服务卡,上面有我的电话号码,随叫随到,你看不懂不要紧,我已经给你的手机上设置了快速拨号,有事你按1字键就可以了。”

    “你们电力人的服务真的太周到、太暖心了,真是我们的‘电保姆’。”

    1月18日,正宁县供电公司周家供电所台区经理正在走村入户摸排群众的用电需求。小寒大寒,杀猪过年。随着虎年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正宁县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陆续回家,为确保广大群众用电无忧,正宁公司台区经理开启了“电保姆”服务模式,进村入户服务人民群众,为群众义务检修线路、检查漏电保护器以及家庭用电设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为群众送上便民服务卡以及新年挂历表示祝福。

    每逢春节前夕,作为劳务输出大县的正宁,有大量农民工返乡回家过年,为了给返乡群众用电带来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新年伊始,正宁公司积极组织供电所台区经理开展“进村入户摸排用电、真情服务返乡群众”的送温暖活动,让每一位返乡群众回家不但能够及时用上电,而且用上安全电,让他们在辛苦奔波一年后,感受到亮亮堂堂、暖暖和和家的味道。

    据悉,该公司自今年元旦以来,共计召开了2022年春节保供电推进会3次,特别强调走进人民群众中间去,提供“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开启“电保姆”服务模式。短短两周时间内该公司5个供电所43名台区经理共计摸排返乡群众560余户,发放便民服务卡及新年挂历1万余份,帮助群众消除用电安全隐患125处。

    一丝不苟、无微不至地上门服务不但得到广大电力客户一致好评,更体现了电力企业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正宁公司将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切实将供电人的贴心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白铬卫)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