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庆阳供电公司:开展数据安全合规“六必须八不准”宣贯活动

2022-01-21 17:46:48 来源: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为了确保数据安全合规“六必须八不准”能够深入部门、基层班组每位员工,庆阳供电公司积极结合冬训计划,采用多种形式,有序组织《数据安全法》及数据安全合规“六必须八不准”学习宣贯,共计396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贯活动采用市公司统一部署、基层单位自行开展的方式,开展全员数据安全法的宣贯。一是市公司互联网部统一印发宣传手册394份,组织各办公场所人员进行数据安全学习。二是组织开展视频宣贯会。通过案例解读、观看宣传片的方式,结合公司内外网数据现状,重点从制度建设、保护义务、防护体系、开发利用、数据经济等方面进行解读。三是通过发放《个人信息安全防护宣传手册》、《数据安全合规“六必须八不准”宣传手册》,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深刻认识数据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数据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数据全法规,要把数据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充分贯彻到工作中去,推动数据管理工作平稳发展。

    下一步,庆阳供电公司将持续对数据安全法及数据安全合规“六必须八不准”进行宣贯,进一步提升全员数据安全保护意识,提升数据安全应急处置防护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企业网络环境。(朱治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