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石化助力“点靓”西固迎春灯会

2022-02-09 09:56:49 来源: 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石化助力“点靓”西固迎春灯会

    今年春节期间,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携手其他驻区企业,助力西固区政府打造了第三十七届西固迎春灯会。灯会通过云上看网上看的方式,让更多的网民观赏到了西固区五彩缤纷的灯光秀。

    据悉,今年西固迎春灯会以企业宣传为主题,制作了《百年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新春贺喜》、《担当使命,勇立潮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机遇,续写辉煌》、《聚焦石化》、《产业融合发展,重振石化雄风》等运用声、光、电特性的独特灯组,生动展现西固深厚文化底蕴,营造喜庆氛围,彰显了西固石化城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兰州石化作为中央驻甘大型企业,多年来积极出人、出力,支持西固区政府筹办春节文化活动,制作布展花灯,亮化道路建筑,同时,积极美化亮化小区门面,为广大市民营造了祥和、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特约记者 刘延治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