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肃今年首趟高铁务工专列开行

2022-02-10 08:48:17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今年首趟高铁务工专列开行

    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9日上午8时14分,甘肃省今年首趟高铁务工专列——定西至福州G1904次专列从定西北车站开出,定西市境内的535名务工人员搭乘这趟高铁列车,踏上前往福州的务工之旅。

    为做好此次高铁务工专列的开行工作,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积极对接定西市劳务办等部门,详细了解运输需求,科学制定了运输组织方案。陇西车务段根据客流人数及列车开行时刻,提前为外出务工人员办理了代用票,并对进站、乘车等环节进行了流程优化,开辟了“绿色通道”。

    据了解,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还将根据企业用工需求,继续推出至上海、青岛、乌鲁木齐、和田等方向的务工和学生专列,为返岗务工、学生返程等提供运输保障。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