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思廉洁、开新局、创佳绩

2022-02-23 17:35:12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思廉

    2月18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省管产业单位陇南江南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两会”重点任务。

    会上,华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传达了甘肃省电力公司、国网陇南供电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思廉洁,回顾来时路。会上提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三要强化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整改;四要强化日常监督,进一步构建“大监督”格局;五要强化以案促改,持续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

    开新局,踏上新征程。新的一年,华源公司要深入贯彻执行甘肃省电力公司、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坚定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聚焦、聚力、聚心,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围绕一体推进“三不”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要围绕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三要围绕党内监督利剑作用发挥,坚持推进重点领域监督上下联动;四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纪检队伍。

    创佳绩,展现新作为。新的一年,华源公司将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建设的途径和载体,开好新年廉政“第一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以“干”促学,以“学”促行,以“行”践廉,以“廉”明纪的思想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干在实处,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后奕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