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用电宣传零距离 服务群众暖人心

2022-03-15 15:49:12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3月15日是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在“3·15来临之际,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竭诚服务,保障广大用电客户的消费权益,让客户用上放心电、便捷电。

    3月15日,礼县主管营销副经理,一早来到城关供电所营业厅,以现场讲解的形式,向来厅用电客户普及节能用电、电能替代等各类用电方面的知识,并加大宣传网上国网APP、用电维权途径95598客户投诉热线。同时现场征集客户关于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用心倾听、记录广大客户的心声,及时整改客户提出的问题,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在供电公司与电力客户之间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石岭村草莓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该公司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向草莓园的农户发放,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小常识,指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进行线上交费,并就客户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安全用电、故障报修方式等进行耐心讲解,营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方便用电的良好氛围。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各基层供电所及全体员工也用线上的方式在村民微信群宣传“情系3.15,品质服务,安全升级”的宣传活动。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公开、透明、公正执行国家电费电价市场政策,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理念,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明白电、安心电”,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以提供安全可靠、高品质的电力服务,搭建起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杨至善 马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