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长庆油田陇东百里油区员工集体换新装

2022-03-24 18:39:00 来源: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3月初开始,长庆油田陇东百里油区员工一场集体大换装,成为了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式工装颜色继续以红色为主基调,袖子及后背新增了更加醒目的“夜间反光条”,胸前除了印有“宝石花”logo及企业名称,还配有姓名牌,整体设计朴素大方而富有朝气。同时,面料也升级为抗油易去污,增加了透气性,提高了舒适度,为员工生产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记得82年技校毕业刚分配到采油二厂,那时穿的还是蓝色‘道道服’,显得很笨重,大家的工服也不统一,更谈不上好看了。这次新发的制式工服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衣服上的反光条,给我们夜间巡井、抢修增加了一道安全防护。”一领到新工服,老员工苏友民就迫不及待地穿戴整齐。

    从防静电、防油污,到夜光警示条,一件小小的工装融入了“科技、时尚、安全、绿色”的理念,这不仅是企业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的深化,更是企业将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成果惠及员工的体现。

    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近年来,在油田大规模开发建设的同时,采油二厂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想方设法为员工解难题、办实事、争福利,新保障点投用、办公楼升改造级、多功能活动中心、七人制足球场、共享洗衣房、窑洞图书馆、自助员工餐厅……一大批民生实事的相继落地,让广大员工真正体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激发全员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加油争气”的工作热情。(郭红英 李雅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