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长庆采油二厂:开展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2022-04-02 17:28:02 来源: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3月30日至31日,长庆采油二厂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长庆石油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献了400毫升,献出一份爱心是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长庆采油二厂青年志愿者杨阳说:“参加义务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采二青年,应该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排队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一股股鲜红的血液汨汨流向血袋,带着每个人的爱心与温暖。

    据了解,两天活动,共有来自厂机关、基层各单位150余人参加义务献血。献血总量超过45000毫升。(张鹏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