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97597 服务送到“家”

2022-04-02 18:36:16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自从建了这个97597的群,再不用担心所里设施出现故障了。”4月2日,国网康县供电公司碾坝供电所所长江波高兴地说。近年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以达标创优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办实事”,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基层基础设施和生活设施,逐步改善基层职工办公生活条件。

    “三心三有”后勤服务是该公司以人为本,转变服务理念,实现从基础服务到精细服务,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的一个创新服务标准。“基层职工不容易,凡事要多为他们着想。”基层职工办公生活水平时刻牵动着公司党委的心,同时也对后勤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2022年1月在公司召开的“两会”工作报告中,公司党委首次提出建立公司“三心三有”后勤服务保障理念,3月29日,经调研讨论反复修改,公司“三心三有”后勤服务保障方案正式落地实施。

    “三心三有”后勤服务保障主要通过建立97597(就去我就去)内部服务报修群,畅通职工内部服务通道,解决基层供电所零星维修故障,保障基层设备设施及时快速得到修缮,在杜绝推诿扯皮等不良风气的同时,将“为职工办实事”与精益化后勤管理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不断提升基层职工幸福感,真正为基层办实事、为职工解难题,做到“职工有所呼,我必有所应”,使基层员工深切感受到后勤服务观念的转变,“我在所里快五年了,这几年明显感觉供电所里如同家里般舒适方便了”。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继续以“三心三有”后勤服务保障为标准,切实发挥97597报修服务群作用,建成基层工作在一线,问题发生在一线,困难解决在一线、成效展现在一线、业绩体现在一线、形象提升在一线的精益化专业后勤,真正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力求将后勤服务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具人性化,不断提高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公司长远发展要求,更好地为公司发展服务。(赵莉芸)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