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嘉峪关车辆段利用集中修天窗为5T设备“疗伤”

2022-04-14 17:48:26 来源: 兰铁集团

    兰州局集团公司嘉峪关车辆段早动手、早安排,精心制定兰新线集中修施工配合方案和5T设备春季整修计划,充分利用集中修施工天窗为5T设备“疗伤”。

    该段结合实际情况,成立兰新线第一阶段集中修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2022年兰新线第一阶段集中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车间严格执行作业现场安全防护制度,防护员到位后,由工长组织作业人员开始上线作业,对探测列车底架、侧架的高速相机进行除尘、检测、紧固等作业,以保证列车通过时各关键部位图像及时、清晰地上传至动态检车中心。对现场激光触发器、车号采集、磁钢装置和室内工控机等图像采集系统进行全面摸排,快速处理,该调试的调试、该焊修的焊修、该更换的更换,全力保障兰新线运输畅通无阻。

    该段充分发挥技术服务保障,不管刮风、下雪等各种恶劣天气,接到值班电话,5T设备维修工们都会第一时间驱车赶到TFDS探测站,快速消除设备故障,擦亮“千里眼”,确保每台为货车安全保驾护航的5T设备达到质量要求。(王晓龙 陶飞 藏双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