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多家企业签订放心粮油应急保障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2 14:56:20 来源: 兰州晚报

    原标题: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多家企业签订放心粮油应急保障合作框架协议

    4月21日,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兰州市放心粮油应急保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全面增强粮食安全保障水平,坚决守护好群众的“饭碗”。

    当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别与佛慈大药房连锁(兰州)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红旗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就全市放心粮油应急供应网点合作事宜签订了框架协议;与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兰州公交集团公司、兰州城乡公交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兰州益民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就全市放心粮油保供运输配送分别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组织兰州城关粮油购销公司、西固粮油购销公司分别与佛慈大药房连锁(兰州)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粮油供货,为全面建成全市放心粮油应急保障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