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以培促学”助推公司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2-04-22 22:06:33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为提高各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人员及各供电所服务人员从业素质,提升知识与技能的结合运用,开阔供电服务新思维模式,4月20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一行四人赴国网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供电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

    此次交流以“送培上门”和“双向”沟通方式展开,依据新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95598客户服务业务管理办法》、《国网营销部关于执行95598业管办法有关事项的补充说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部关于进一步明确95598部分业务内容的通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配网运营工单驱动业务管控体系工作方案(讨论稿)》,从95598工单系统流程、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各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讨论了配网运营工单驱动业务运行管控和工作流程及机制。供电服务指挥中心通过数据融合整理,对目前工单处理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西和县供电公司结合本单位工单处理的实际情况,反映了目前客户诉求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工单回复时的一些疑惑,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培训人员详细进行了答疑解惑。双方还就如何确保工单回复的时效性、规范性,以及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满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95598工单处理质量、停电信息发布的要点,重要事项报备规则,现场服务技巧、服务管理措施等方面“点对点”、“事对事”做了详细解答。现场各岗位人员积极发言,踊跃提问,交流探讨,加强部门之间工作流程协同,强化供电服务各环节时限管控,提高了台区经理在面对客户诉求时的处理水平和主动服务能力。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还将继续加强与各县(区)供电公司的培训交流,发挥业务支撑和“指挥棒”作用,及时明确服务导向,解决服务存在的问题,助力公司优质服务业务处理能力再提升,助推公司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再蓄力。(雷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