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兰州
2022-04-24 10:12:01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兰州

  采访团走进中车整体搬迁及工艺提升项目

  4月22日、23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大型全媒体新闻采访团来到兰州,20余家媒体记者从项目现场到田间地头,用鲜活的报道生动反映兰州五年来的发展与成就。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兰州奥体中心、中车整体搬迁及工艺提升项目、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和什川古梨园等地,了解兰州市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科技创新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新变化, 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以小变化反应大成就,全方位展示近年来兰州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

  甘肃广电总台记者哈雪琦表示,奥体中心不仅为赛事提供场地,还为市民健身提供了好去处。“这次采访我们将通过语言描写和镜头呈现,生动展现兰州五年来的变化。”哈雪琦说。

  “我以前对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不太了解,通过今天的采访对兰州的工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中国甘肃网记者宋芳科说,作为采访团的一员,将用心记录兰州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兰州的新征程加油鼓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59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