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出实招服务新市民

2022-04-24 18:23:03 来源: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为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推出一系列金融福利,通过着力加快新市民产品和服务创新,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

    满足多样化金融需求,助力新市民便利生活

    该行着力解决广大用户缴费难问题,实现城区用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柜面平台和第三方渠道缴纳热力费、社保费等。“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就可以直接缴社保了。邮储银行给我测试了‘极速贷’,给了我10万元额度,不仅利率低还可随用随支,真是太方便了!”在凉州区的大学生创业者雷成激动地说。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新市民创业就业

    天水秦安县人王守勤前些年举家搬迁至武威,经营着一家杯子专卖店。通过自己的辛苦努力,生意渐渐有了起色。今年初,王守勤琢磨再扩大经营,但是受限于资金不足难以成行。在一次收单商户后台维护时,他了解到了邮储银行创业贴息贷款。经过前期申请、受理、审查等流程,王守勤顺利申请到10万元创业贴息贷款。“作为一个外地人,没有想到还会享受到当地政府和邮储银行提供的贴息贷款,特别感谢,为邮储点赞。”王守勤说到。

    据介绍,该行优化房贷业务政策,满足新市民安居需求,推行驻点营销、金融咨询、信贷服务等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房贷客户申贷的便捷性,减少客户往返银行次数,累计走访新市民2860户,预授信客户486户;深化新市民群体产品创新,加强创业信贷支持,开展“只贴息、不担保”10万元以下创业担保贷款产品推广,大力提升新市民群体申贷的便捷性和服务体验,今年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信用类创业贷款3267万元。

    此外,该行落实监管机构针对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质效。截止到4月17日,该行已累计参与政府相关部门开班培训38场,累计宣讲580人次。

    强化贴心便民服务,利民惠民有温度

    为解决清洁工、快递员、建筑工人喝水难、无固定休息场所等问题,该行在辖内各网点设置“爱心驿站”,为其日常休息提供便利。同时,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宣传活动,通过厅堂内、进工地、走企业、入社区等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增强新市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今年以来,该行开展线上线下金融教育宣传活动达10次,切实为“新市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掌握常见常用金融知识支招。(董晓燕 罗建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