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花式培训送上门 服务基层办实事

2022-04-24 21:00:15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有了这本手册,我们自己心里就有数了。”国网礼县供电公司后勤专责王岩一边翻阅手册,一边高兴的说。4月20日,为加快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基层供电所维修项目规范管理,以消除供电所安全隐患、恢复和完善使用功能为重点,持续提升供电所生产经营条件,不断增强供电服务保障能力,该公司购置《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供电所维修手册》书籍100余本,组织所辖各县供电公司后勤管理人员对供电所维修方案、标准工艺及验收、施工图等进行系统化培训。

    此次培训花式多样,首先是以审促学,该公司以成本项目申报为契机,按照手册中维修方案对所有项目拆除及修建造价进行细致审核,确保项目造价、维修方案合规。其次深入现场讲解,该公司后勤项目专责携带手册深入一线供电所,为供电所职工详细讲解供电所维修标准工艺和验收标准,使供电所职工严把验收关口,提高项目实施质量。其次开启多媒体线上学习,组织后勤管理人员下载手册配合的移动端APP,通过APP查询组建工程具体维修方案、施工图等,彻底实现供电所维修项目管理智能、便捷化。

    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做到了供电所维修立项有依据、造价有标准、施工有工艺、验收有规范,不仅得到了供电所一线职工的广泛认可,也使该公司供电所维修项目申请、立项、设计、验收等各环节管理及技术需求得到大幅度提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以服务、保障、管理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此手册对供电所维修进行审核把关,真正以三心(细心、暖心、贴心)的服务标准为基层供电所职工办实事,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汪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