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西和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始于心 绿色低碳我先行

2022-04-25 21:33:01 来源: 国网西和县供电公司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国网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北辰小学开展“绿色低碳始于心 和谐共生青春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绿色节能、低碳出行和保护环境理念。

    在北辰小学二楼小课堂,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通过现场宣讲和积极互动的方式给学生们宣传和普及电力小常识,帮助学生们提升安全用电防护技能,鼓励高效能、低煤耗可再生能源利用,传递节能环保理念,形成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

    据悉,推动全县节能提效,实现能源利用高效化,是国网西和县供电公司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举措之一。通过引导客户主动参与节能,拓展提供能效诊断等综合能源服务,全面推行“阳光业扩”,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构建绿色转型发展新格局,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好电力大数据助力乡村振兴推广应用,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电力智慧。

    该公司表示,在今后将大力开展绿色能源主题宣传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进一步增强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王新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