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定西税务:问计问需解企忧 办好实事促发展

2022-04-27 09:57:56 来源: 定西市税务局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大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连日来,定西市税务局以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市县联动组织业务骨干团队深入全市部分重点税源企业问计问需、倾听纳税人心声,纾困解难,切实破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宣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期间,业务骨干团队人员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带去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并就纳税服务、政策宣传等方面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建议,现场就税人提出的政策难点和系统操作难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甘肃省临洮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感慨到:“税务部门平时不论有什么财税问题都能得到及时答复,还在线上给我们推送了很多税收政策。今天你们又对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进行了面对面辅导,确实让我们受益匪浅。”

    近年来,定西税务部门逐渐形成了“线上线下一对一答复”的大企业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机制,非重大事项由首席联络员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进行涉税答疑;重大事项由大企业团队实地走访企业了解纳税人在政策执行、办税缴费、困难诉求等方面的问题后及时准确的为企业提供服务,确保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零时差”高效解决,政策红利“零距离”直达快享,助推企业行稳致远。(张勇胜 姚王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