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政企联动聚合力 为重点项目发展“加速度”

2022-04-29 18:11:48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4月25日,从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为陇南市雄伟万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循环生态新材料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由该公司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陇南市文县循环生态合金新材料项目供电服务协调领导小组负责跟进、协调配套电网规划建设及用电事宜,持续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

    陇南市文县循环生态合金新材料项目位于陇南市文县新材料加工园,该产业加工园是陇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市委提出促进项目投资、增强发展动能的“三块金”之一。文县循环生态合金新材料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用电总容量约65万千伏安,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有效带动陇南地区的就业推动和财税增收,对促进文县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提升文县经济综合实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为确保文县循环生态合金新材料项目的快速推进,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兼客户经理、项目经理的陇南市文县循环生态合金新材料项目供电服务工作专班,定期对接政府及相关部门,常态化上门跟踪服务文县循环生态合金新材料项目进展和用电需求,提供“主动、超前、跟踪、高效、专业、快捷”的服务,切实发挥好电力保障作用,同时积极为客户免费开展接入系统设计工作,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全力保障文县循环生态合金新材料项目的早投产、早供电。

    据了解,文县循环生态合金新材料项目所在的新材料加工园正在进行“五通一平”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即将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持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聚焦“三城五地”建设,科学有序推进电网规划,持续积极主动服务文县循环生态合金新材料项目的落地实施,全力以赴当好企业的“电保姆”、全市经济发展的“电参谋”,助推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牛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