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文县供电公司:监督检查推动日常供电服务水平

2022-05-10 12:16:03 来源: 国网文县供电公司

    5月2日至7日,国网文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6个基层供电所开展了供电服务监督检查工作,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确保在日常工作中供电服务不打折。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由公司办公室牵头,通过对营业窗口服务设施启用、人员服务规范、调阅视频监控、电话抽查、走访客户、供用电合同抽查等方式,梳理服务工作漏洞,改善供电服务目标和方向,全面促进供电服务工作“红线”落地生根,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现场进行反馈和沟通,督促供电所限期整改。共现场监督检查供电所营业厅6个,生产施工现场4个,调阅视频监控和电话抽查10次。

    同时,对上次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问题台账进行梳理,检查这些共性问题的完成整改情况,推动排查整治工作。

    由于供电服务工作点多面广、千头万绪,该公司下一步还将通过多频次、不定期、抽调基层人员的方式开展供电服务明察暗访,旨在转变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作风和推动供电服务水平,督查供电服务的盲点和空白,并将检查结果纳入绩效考核,以评促纠、以查促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践行到日常工作中。(任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