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母亲节里讲孝廉 家风企风共促廉

2022-05-11 15:59:43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人立身以孝为本,任官从政以廉为方”5月8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传承良好孝道与廉洁家风建设相结合,推出“感恩母亲节、传承廉洁好家风”活动,以传统文化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良好家风,优良作风引导和推动广大员工弘扬清风正气,筑牢廉政家庭“防火墙”。

    此次“感恩母亲节、传承廉洁好家风”活动以廉政家风故事品读为主,通过微信公众号制作“田母拒金、陶母拒鱼、李母量禀”等古人教子的廉洁故事,传递中国历史上父母对子女“不求金玉重重贵,但愿子孙个个贤”的殷殷期望,让大家在家风故事品读中感受廉以立身,洁以养德的优良作风。

    “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严于律己,抵御物欲横流,做清白之人,廉洁之士是我们干事创业的不变信条。”员工们在公众号后台纷纷留言。(魏万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