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石化再次荣膺“甘肃省用户满意标杆企业”

2022-05-12 16:51:30 来源: 兰州石化

    日前,兰州石化再次被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用户委员会认定为“甘肃省用户满意标杆企业”,并获市场质量信用最高等级AAA级。这是对兰州石化积极践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强化质量管理的有力褒奖。

    近年来,兰州石化践行卓越绩效管理,在生产过程中积极实施精细化管理,按照“把住入口,控制过程、确保结果”的工作原则,制定严于国家、行业、企业标准的内控标准,突出过程质量管理,建立了过程质量控制指标分类管理体系,对重点指标实施重点监控,实现了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多年来,兰州石化始终保持出厂产品合格率和上级部门质量抽检合格率两个100%,用户服务满意度逐年提升,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生产过程中,兰州石化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一方面,实施提档创优,大力推进聚烯烃树脂差异化、提档创优和橡胶产品定制化,以产品赢得用户。2021年,兰州石化12个牌号的聚烯烃产品及橡胶产品被拓展为中国石油品牌工程产品,医用料RP260获得“甘肃好品牌”荣誉称号。另一方面,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市场服务能力,积极按照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不同需求进行市场定位,通过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客户关系,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兰州石化同时倡导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关注质量,坚持“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不断增强全员的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严把入口、控制过程、确保结果”管理思想,切实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进一步满足客户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全力打造企业质量品牌示范,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李茜 邵常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