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大二院举办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2-05-13 16:20:22 来源: 兰大二院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兰大二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全院护理人员怀着喜悦的心情,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护理部各级主任、护士长、护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作义主持。

    院长周文策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在兰大二院悠长的发展历程中,护理人员始终发扬“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深化“8S管理”内涵,加强护理专科队伍建设,推进护理专科联盟工作,加强与国际护理专业同行交流。积极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第五代移动通信(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卫生健康服务深度融合,推动护理信息化建设和国际合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杨建文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坚守在临床一线护理岗位、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特别是从事护理工作30年的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2022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实施的一年。要继续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创新护理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推进护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随着医学模式的转变和医疗改革的推进,护理工作已发展成为以病人为中心的全方位的健康护理,更加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

    护理部主任豆欣蔓汇报了2021年护理工作。报告从团队建设、护理质量管理、职业培训、教育教学、护理信息化、护理活动、护理成果、疫情防控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全院护士共同努力的结果,全院护理人员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砥砺前行、共谱护理事业新篇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