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成县供电公司:“三无”活动让党员成为安全管理“排头兵”

2022-05-18 17:50:42 来源: 国网成县供电公司

    5月17日,国网成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开展各类作业现场党员“三无”活动,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17日上午,在该公司王磨供电所,成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各供电所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以落实“生产现场无隐患、生产过程无违章、安全生产无事故”要求为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安监部负责人宣读了各类作业现场党员“三无”活动实施方案。

    活动倡议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理“安全第一”的理念,在公司全体员工面前做出安全示范,带头争创安全佳绩,带头发扬安全新风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在本职岗位上实现做出安全成效。

    “‘生命不能再来,安全才能回家’我会牢牢记住您的教诲。您也要保重身体,做事不要太过辛苦,您的平安才是我们作为孩子最大的心愿,请您千万千万保重身体。”这是该公司党员李颖同志在活动现场读给家人家书中的一段话,表达了她对安全生产意义的深刻理解和对家人的思念。

    “安全是亲人的期盼,安全是爱人的欢颜,安全是企业的守护神,愿我们一生平安”,党员余占海在活动现场宣读“家属寄语”,表达了职工家属对家人的关爱和对安全工作的重视。

    活动中,该公司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做了安全承诺签名。

    据了解,这是该公司为落实省电力公司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全力以赴保安全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增强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