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开展陇南市“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月活动

2022-05-19 17:31:22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电网安全、生活美好。5月17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联合陇南市公安局、陇南军分区、市工信局等单位在武都区莲湖广场开展2022年陇南市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中,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代表就电力安全防范作了相关发言,陇南市公安局宣布了陇南市“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月正式启动,陇南市工信局和市公安局分别向公司巡护队伍进行授旗。

    据悉,每年5月中旬至6月中旬为全国“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月。相关活动各地“三电”设施保护办公室即公安机关牵头,供电公司、广电公司和三大电信运营商共同参与,联合开展电力、广电、电信设施设备保护宣传。

    今年“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期间,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利用电视、微信、微博、抖音等网络媒体,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营造良好的爱电护电浓厚氛围,增强全民参与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公司将加强与陇南市公安局联系,及时发现制止破坏电力设施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电安全和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殷谭波)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