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荣获2021年度省长金融奖

2022-05-27 17:41:09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日前,甘肃省人民政府公布2021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名单,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被授予省长金融奖。

    2021年,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总行、监管机构关于金融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发力服务“三农、城乡居民、中小企业”定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责任使命,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全年累计向各类客户投放贷款超过400亿元,为陇原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金融支撑。

    服务“三农”方面,2021年,该行围绕服务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过“金融+产业”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开展“厚植根基服务陇原‘党旗领航·走千企入千村进万家’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

    2021年疫情期间,众多小微企业、个体经济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在生产经营上面临着种种困难。对此,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迅速响应、全力以赴,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守金融本源和社会责任,持续强化小微客户金融服务支持,加大对疫情防控企业的信贷支持,开辟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企业生产运转稳定,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疫情期间累计为71户受困中小微企业主采取了延期还本付息,涉及贷款金额4091万元。

    服务地方战略方面,该行在新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垃圾焚烧、煤炭、城镇住建、医药等领域实现新进展,全行项目储备实现全覆盖。同时,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战略部署,2021年,投放公司信贷120.68亿元。(李宜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