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凝心聚力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2022-05-28 10:29:2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王嘉毅参加酒泉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凝心聚力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王嘉毅同志5月27日下午参加酒泉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王嘉毅说,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分析形势视野宽广、深刻透彻,确定目标稳中求进、催人奋发,部署工作重点突出、举措有力,是一个紧扣中央精神、符合甘肃实际、顺应时代潮流、体现群众愿望,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的好报告,完全拥护和赞成。

     王嘉毅强调,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在推动经济发展上狠下功夫,全力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四强”行动,推动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整体跃升。在巩固脱贫成果上狠下功夫,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不断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在推进乡村振兴上狠下功夫,抓好粮食安全、寒旱农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上狠下功夫,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狠下功夫,深入细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更多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9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