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都公司:助力棚户区改造“电”亮民生工程

2022-06-04 10:06:28 来源: 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

     5月31日,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城关镇中山街社区党支部深入武都区中山街片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进行用电检查、宣讲安全用电专业知识等活动。

     近期天气变化无常,雷雨天气较多,为了使棚户区改造项目能够按期完工,让棚户区居民早日住进属于自己的家,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和中山街社区党支部,以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以双向服务、双向促进为目标,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党建引领与棚改协调服务同频共振、齐头共进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党组织的组织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转化为服务优势,主动深入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对装备、技术力量普遍比较薄弱的施工人员宣讲安全用电知识,为棚改工地开展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用电技能,增强施工人员安全用电意识,确保棚改工地用电安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活动当中,武都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和施工人员的交流中详细了解到当前工程进度,查看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棚改工地施工用电安全进行排查,着重对电源、供电线路以及配电箱及开关等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电力设施、危险源、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排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全力保障棚改工地施工用电安全。

     据悉,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开通棚户区改造隐患治理绿色通道,对现场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派出技术人员跟踪督促,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整改方案,保证棚改工地安全用电。优化服务举措,严格办理时限,着力提高效率效能,及时满足改造工地临时用电需求。全力以赴助力棚户区改造,用实际行动“电”亮民生工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