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多渠道宣传社保政策落实到位

2022-06-07 17:40:17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多渠道宣传社保政策导向,研究建立弹性福利、医保制度,为员工提供舒适菜单式保障项目,以满足员工的个性化需求。近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印发了《补充医疗保险宣贯手册》、《公积金管理宣传手册》、《社会保险管理政策简章》3237册,其中相关政策及服务流程内容详实,图文并茂,让人一目了然。

    5月31日,该公司党委组织部召开了社保政策宣传推进会,会议以视频会的方式召开。组织部主任、社保管理专责、各县社保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部详细讲解了2022年补充医疗保险资金分配政策及方式,对住房公积金移交、贷款及提取流程进行了宣传,并对全员社保个人账户风险核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个宣贯活动办得好,解决了大家的实际问题”“今年的补充医保政策更好了,对老同志是个福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贯活动,不仅充分理解了社保政策的变化,更从政策的变化中,深深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之情。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将继续加强市县两级人员政策学习,坚持合规底线,职责明确,管理到位,正确处理好规范统一与个性化需求,保障性与激励性、规范管理与服务赋能、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四个方面的关系。一是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满足员工的个性化需求。二是提高第三方服务意识,为员工做好社保服务。三是坚持权利与义务对等的理念,明确社保管理努力方向,提高社保对员工产生的激励效果,对员工队伍稳定起到积极作用。(黄君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