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电网发展再提速 供电服务更高效

2022-06-08 17:47:55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6月6日,由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产业单位陇南江南华源电力有限公司承揽的西和县“乡村振兴”电力建设工程全部验收完成,并已投入使用。2022年,是国家投资甘肃电力建设的机遇期,也是重大项目落地之年,陇南江南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加快绿色电网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以能效促提升,以质量促坚强,旨在电网超前发展、超前建设、超前投运,以实际行动促进绿色电网的建设,有力保证了地方经济发展的用电需求。

    城乡电网建设提升工程是一项重大而复杂的惠民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2022年,电力保障能效提升工程是“乡村振兴”工程完工后的又一项电力建设重大项目的工程之一,为继续打造坚强农村电网,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促进新农村和谐稳定,华源公司西和产业发展部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对因疫情延误的施工任务,进行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加快实现西和县达标示范工程重大项目进度作出强力支撑。

    据悉,西和产业部承揽的能效提升工程共3个大项目,11个小项目,承揽费用183万元,涉及6个乡镇,9个自然村,全长13.87公里,按照华源公司整体施工方案,预计2022年8月底竣工投运。

    下一步,陇南江南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电力保障能效提升工程的“硬举措”,顺利实施的“组合拳”。完善管理、提高效能,加快推进绿色电网建设,对西和境内承建的重点项目工程,为进一步完善城乡电网保障体系,提高供电保电能力,高效稳妥推进城乡电网建设提升,提高农村居民的户均容量,有效解决了农村电网的供电“卡脖子”和用户端低电压等问题。同时,进一步提高电网供电可靠率,服务更优质的智能电网逐步显现。(魏玮 张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