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文县供电公司:强化监督 以查促建

2022-06-14 17:32:38 来源: 国网文县供电公司

    6月13日,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国网文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供电所进行监督检查,对各所安全月活动、优质服务及物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对于供电所近期安全工作,该公司领导提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深刻吸取近期几起安全事故教训,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加强安全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杜绝习惯性违章;要落实“严细实快高”的工作作风要求,及时传达、落实公司管理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持续抓好达标创优巩固提升,紧盯指标不放松,树立标准化、规范化、精益化管理意识,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更要抓好隐患治理,加强线路设备巡视,抓紧缺陷梳理,进行整治。

    在优质服务和投诉工单管控方面,分管副经理要求各所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及时为客户服务。要围绕“怎样与客户变得更熟悉”,台区经理在加入千村千群后,要以实名+电话号码的方式,主动亮明身份,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解决客户困难;组织开展走访客户活动,发放台区经理连心卡,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贴心服务群众,坚决压降工单。

    该公司党总支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党员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公司各项部署在供电所落实到位;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加强场所管控,切实强化人员管控,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严格遵守公司和政府防疫管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堤坝。(任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