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

2022-06-20 11:47:23 来源: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6月16日,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小西坪粮库有限公司举办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安全生产科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各单位主要领导在“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庄严承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第一责任人”7项职责。小西坪粮库有限公司仓储部经理王春生同志介绍了安全储粮有关知识,讲解了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情况,并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小西坪原粮储备和成品粮储备,现场介绍了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科学储粮技术应用和“一符四无”粮仓建设等情况。最后,开展了安全宣传,向入驻粮库的40多家粮商发放了《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法》《粮油安全知识》等宣传册页500余份。

    此次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月”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安全生产公开承诺、安全宣传“五进”(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实战应急演练、警示教育和特色宣传6项活动,到6月底前结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