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民航甘肃空管分局顺利通过安全管理体系持续审核

2022-06-20 17:36:25 来源: 民航甘肃空管分局

    2022年6月14日—16日,民航西北管理局对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审核。

    民航甘肃空管分局2010年正式启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2011年初步建成,2012年顺利通过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评审,2016年顺利通过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安全管理体系持续审核,截至目前累计组织修订SMS手册70余次,开展SMS持续审核24次。

    此次安全管理体系持续审核分为文件审核和现场审核两部分,重点检查分局文文相符、文实相符情况。经过审核组3天的认真仔细检查,共发现问题6项,提出安全建议2项。

    在持续审核结果通报会上,针对审核组发现问题,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王世刚局长表示:“分局将以此次安全管理体系持续审核为契机,按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部上解决问题’的要求,‘求真、务实、循规律’,严格落实整改要求,严肃对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问题逐条剖析,真抓实改,成立整改工作小组,专题研究,逐条分析梳理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整改时限,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安全管理体系适宜、充分、有效。”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