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肃省税务局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2022-06-23 17:09:35 来源: 甘肃税务

    为深入推进甘肃省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构建,推动税务部门自觉接受、主动配合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进一步推进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举办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会议向12位特约监督员发放聘书,并征求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朱朝勃,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永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特约监督员积极发言,谈对税务部门工作的看法、对纳税服务的体会,对税务部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税风税纪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称赞。

    朱朝勃同志对受聘的特约监督员表示真诚感谢,希望特约监督员与税务部门精诚合作,做好纳税服务体验员、税收政策宣传员、税务工作监督员,为改进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水平建言献策,积极宣传税收政策和税收工作成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关注涉税重要舆情,围绕税风税纪、干部担当作为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和全方位监督,帮助税务机关更好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当下重点是围绕留抵退税政策落实做好外部监督。他要求,税务纪检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至诚服务,做到“全天候在线、多领域拓展、优先级响应、直通车沟通”。

    李永刚同志向特约监督员通报了甘肃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主要内容和甘肃税务系统落实情况,并推介了陇税雷锋、不来即享、项目管家、银税互动、税费服务体验师活动等甘肃税务部门甘“速”办创新服务举措。(杜开旭)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