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警电携手同治理,联同共建促提升

2022-06-27 17:07:50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为了村民的出行方便和安全可靠用电,6月23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切实践行“我为基层办实事”精神内涵,联合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两水镇后坝村开展“警企联动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共同治理消防通道及供电所应急抢险通道乱停乱放车辆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电力抢修应急能力。通过信息告知、电话催移、警车驱离等方式相结合,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有效解决了长期性堵塞两水镇后坝村民消防车辆通道、两水供电所电力抢修车辆“进出难”的问题。同时得到了广大村民朋友的纷纷赞同和一致好评,并强烈建议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常态化治理该路段的乱停乱放问题,确保村民消防应急通道畅通无阻。

    据悉,武都公司为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公安厅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2021年深化警电战略合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指示,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与武都区公安局凝聚思想共识,以“共建合作、联动共治、资源共享”为基础,“联动防范、联合整治、联手打击”为手段,严厉打击涉电违法犯罪,全力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与武都区公安局将持续加强合作,深化警电联动,共同治理、联手打击,全面确保辖区电力设施及周边环境良好,抢修任务高效完成,供电服务保障有力。 (赵兴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