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上好任前廉政第一课,紧系廉洁从业风纪扣

2022-06-28 17:44:51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纵深发展,6月24日,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组织对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洁教育谈话,严把廉政“入口关”,在干部任职前开展廉政体检,为履新干部输“镇定剂”,打“预防针”。

    “在此这里对各位表示祝贺,任前廉政谈话不仅是干部任用的必经程序,更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与爱护,为大家在新的阶段起好步、走正路保驾护航,更为重要的岗位也意味着责任的加重,希望各位在日后工作中时刻紧绷廉洁从业之弦,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利,以警惕之心处理诱惑,紧系履新任职风纪扣。”该公司纪委书记与新提任干部任前谈话中强调。

    随后,该公司纪委书记为提任干部讲授任前廉洁教育第一课,提出“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四点指示,要求新提任干部要传承红色廉洁基因、夯实清正廉洁根基,严守廉洁职业操守,以廉洁自律为准绳,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发展思想,展现新时代电网人的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任前廉政教育谈话,我深刻的体会到了组织对我们的期望与关怀,严管即是厚爱,在新的岗位上我一定明确规矩、守底线,用好组织与领导、同事们赋予我的权利,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新提任干部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说道。

    据悉,该公司始终注重发挥廉洁从业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作用,在正风肃纪反腐倡廉领域不断发力,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廉政谈话提醒、纪委检查监督、廉洁警示等多模式相结合,全面引导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廉洁从业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将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增强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的政治自觉,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不断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以实际行动构筑廉政风险“防火墙”,切实营造勤政廉洁、风清气正的企业内部环境。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