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组织召开安全形势宣讲专题职代会

2022-06-29 18:10:29 来源: 民航甘肃空管分局

    6月27日,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组织召开了安全形势宣讲专题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安全管理部围绕安全发展这一主题,进行安全形势分析汇报。接着结合民航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详实的宣讲。最后鼓励一线职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吹哨人”,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发现问题,深入排除和消除隐患,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件发生。利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不断完善安全运行体系和安全管理链条,用大概率思维防范小概率事件。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民航甘肃空管分局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管理局、西北空管局、甘肃监管局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的具体落实和深化,有效推进了作风宣传教育,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