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与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签订消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30 17:25:09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为加速推进电力领域与消防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落实关于建立全省电气消防安全管理协作机制,深化消企联动工作部署,6月27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与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交流座谈会并签署深化消企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委康富贵主持,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队长王凯和武都区供电公司经理苏心明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会前,武都公司与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建活动阵地以及集体和个人多年以来的先进事迹、获得的荣誉,零距离参观了消防营地及消防救援装备展示,观摩了紧急撤离技术及伤员救助等实战化训练科目。

    会议中双方签订了协议,按照合作协议约定,这次签约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消企协作,不断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认真落实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武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紧紧围绕电网企业、电网设备和全区电力用户侧电气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加强火灾风险研判、电气消防治理、用电信息共享、灭火救援处置、业务交流培训等机制建设,形成“消防护电力,电力助消防”的工作模式,把合作进一步向更深、更广、更好的方向发展,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深化沟通交流合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苏心明表示,感谢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对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的专业指导和支持。下一阶段武都公司将与大队开展业务深度交流,常态化开展数据共享、人才交流,全面提升城市电气设备消防安全治理水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