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警企共建担使命 赓续前行启征程

2022-07-06 16:10:47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为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2022年7月4日上午,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陇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共18人,联合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警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通过参观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颐养中心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笃行不怠、接续奋斗。

    在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一边观看图文实物,一边接受着红色文化的熏陶,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完纪念馆后,同志们来到了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颐养中心,开展看望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医养中心现入住老人17人,年龄多为70岁以上,大多身体不便,需要医护人员直接看护。在颐养中心,同志们为老人们送去了象棋、跳棋、扑克牌等娱乐器材,为他们宣讲身边的用电安全常识和交通安全常识,陪伴老人们聊天,为他们献上《烛光里的妈妈》、《明天会更好》等温暖的歌曲,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上午快乐的时光。老党员王大妈激动地说道,感谢党,让我们老有所养,让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安享老年生活。

    通过开展警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同时拓宽了基层党支部工作新方法、新形式,充分利用警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实现警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进一步构建和谐警企关系,推动各项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水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入党初心,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警企同心,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莉芸)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