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成功发放甘肃邮储首笔邮银协同商户结算贷款

2022-07-06 17:38:38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7月3日,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成功发放甘肃邮银首笔融资E-惠农商户结算贷业务5万元。

    据悉,6月以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惠农合作项目总体框架下,推出惠农商户结算贷业务。该业务通过客户在邮储银行代理营业机构的结算交易流水等数据,形成目标客户白名单并定向转介至邮储银行,主动给予客户最高30万元授信额度,支持纯信用无担保、抵押贷款模式,以邮储银行线上产品为主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信贷服务,满足客户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有效提升惠农服务效能。

    近年以来,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围绕农村“村社户企店”五大重点客群,通过同培训、同走访、专人驻点、白名单转介绍等方式,不断构建便捷高效的惠农工作机制和作业流程,持续打造协同惠农服务场景。截至2022年6月末,该行涉农服务贷款结余超16亿元。(贾子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