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反违章,隐患排查治理

2022-07-11 18:34:12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为促进企业管理进一步规范化,不断化解各类安全风险,7月9日,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全面开展“反违章、查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

    武都公司此次排查整治活动坚持自查与互查相结合;坚持党员干部带头与全员参与相结合;坚持查问题与挖隐患相结合;检查边排查与边整治相结合。武都公司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组织各生产班组、供电所通过集中研讨、曝光违章行为、分析今年以来网内案例事故、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安全培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员大力宣传查反违章、查隐患活动的意义,通过对系统内近年来各类事故案例的深入剖析,认识到违章行为的危害性;介绍先进班组所典型的经验做法,带动全员在学习中提高自身水平;通过安全规程的培训学习,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开展反违章、查隐患活动,积极营造了排查整治促进安全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提高各级人员的安全技能、提升全员履职尽责的安全意识奠定了坚实基础。让广大职工在生产工作中养成反违章和杜绝违章的自觉性,真正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对安全意识薄弱观念的工作人员,找准薄弱点,加强引导,重点“照顾”,保证公司安全生产顺畅。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