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陇南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暨国网陇南供电公司10千伏配网专业技能竞赛开幕

2022-07-11 18:33:22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技能竞赛展风采,匠心筑梦绽芳华。7月8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联合陇南市总工会举办的“2022年陇南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暨国网陇南供电公司10千伏配网专业技能竞赛”在礼县祁山供电所隆重拉开序幕。陇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晓惠,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茹秋实,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伟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七月的陇南烈日炎炎,艳阳高照。骄阳没有“烤化”参赛队员的意志,他们队列整齐、士气高涨,以“沙场点兵闻号角,淬火砺刃争锋芒”的气势,为接下来的竞技时刻准备着……


    开幕式上,陇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晓惠向精心筹备本次大赛的全体员工和奋战在一线的供电系统广大职工致以良好的祝愿。马晓惠指出此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全市配网技能人才提供了检阅自我操作技能的平台,为培养、造就一批高技能配网人才、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本次竞赛裁判长马付彪宣布比赛规则并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由公司各单位配网专业技术骨干组成的裁判队伍将运用自身专业知识,秉承公正裁判原则,保证本次技能竞赛顺利开展。随后参赛选手雒毅代表全体参赛队员宣誓,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茹秋实预祝此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对本次技能竞赛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茹秋实指出今后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高效开展技能素质提升工作,不断增强员工队伍专业素养,为公司高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也希望参赛选手把握机会、放平心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了解,此次10千伏配网专业技能竞赛由来自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的9支代表队伍,36名队员同台竞技。参赛队员将在三天的时间里,通过理论笔试和技能实操的比拼,角逐出最后的赢家。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就会务保障、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超前谋划、统筹协调、细化分工,全力保障竞赛顺利、高效进行。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立即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技能比拼中,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对技能大赛现场进行观摩指导。(王美惠 贾小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